牛美丽

【温周】生死交锋/老温……活下来。

激情短打,高虐!但是老温活了!活了!


“温客行……你不能死,求你,醒来!”


视线恢复清明,周子舒睁开眼的一刹那,温客行再也支撑不住,扑倒在他怀里人事不知了。


“老温……!”周子舒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在空旷的武库里回响,及时握住了温客行冰凉的手腕,轻轻将他揽入怀中。


“老温……”他一遍一遍重复着温客行的名字,手足无措的去试探那人的鼻息……却什么都没有碰到。温客行安详的闭着双眼,唇边似乎还带着一抹餍足的微笑。一头华发垂在肩上,睫毛垂着。怀里的人栩栩如生近在咫尺,却没有一丝生机。


“老温!老温你别骗我了……老温你快起来好不好?老温,你起来,你在看我一眼。”滚烫的热泪落在温客行苍白的脸颊上,一路滑进衣领内消失不见。周子舒发狂的摇晃着他的肩膀,却没能唤回那人半句回音。


是夜,亦是无边无形的黑暗。惨白的月光照进黑漆漆的山洞,映在温客行的侧脸上。三日了,周子舒就这样抱着他一动不动,不休不眠,一声接着一声不断地呼唤这温客行的名字。恳求着,盼望着能得到一句回应。


他曾用颤抖的双手去感受温客行的脉搏。轻轻握住那双纤细的手腕时,才蓦然发现,不知何时温客行的身体已经变得冰冷僵硬了。周子舒仅仅是握着那双手腕,都能感觉到身处绝境的无望。而温客行,只是贪婪的躺在他的怀里,脑袋抵着他的肩膀,像是往常一样,喝醉了抱住他紧紧不放。


“老温……我知道你总能给我惊喜。你假死不告诉我,我不气你了,也不罚你了……你别再跑了,快回来吧。”


终于,温客行微弱的脉搏唤起了周子舒一丝希望。“老温!”周子舒紧紧的抓着温客行的肩膀,手指搭在那人细的仿佛能被人一捏就断的手腕上,细细感受着他枯竭地,筋脉寸断地,却倔强不肯放弃跳动的脉搏。


“老温,你这幅破败身子,和我那时有什么两样。肯定很冷吧,都没有内力护体。”周子舒把身上的袍子通通脱了下来,只留了一件里衣,其余的全部小心翼翼地裹在温客行身上。即便是这样,也没能让温客行再次睁开双眼。


洞里没有粮食,没有草药能给温客行治疗内伤,甚至没有一丝温度。周子舒悉心挑了武库里早已化成粉末的稻谷,就这冰天雪地的寒雪,放在掌心里捂化了一点一点喂给温客行。刚开始那人根本无法做到自然的吞咽,周子舒便使了个巧劲一边托着他的后颈,一边自己将那糊糊含在嘴里渡过去。


“老温,你凑合一下。等我寻到救你的法子,便带你离开这天寒地冻的破地方。我们找个地方,一起归隐。”


我没缓过来……真的。老温,他一定不会轻易离开。他说过,他要和这万恶的世间,纠缠到底。

评论(36)

热度(933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